2015年5月25日星期一

240515

经过3个月的当兵、9个月的工作..
我终于开学了 =D

感觉今天有很多东西写呢
不知从哪里开始
随便吧

今天和雪见面了,到附近的cafe korea吃冰沙、sweet potato pizza
还不错,pizza蛮好咬,我喜欢的口感

离开中学一年半了,和雪见面的日子很少,但至少也有一个月一次
我们都努力地维持我们的友情哟..第7年了呢!
如果不是住得靠近,我看会更少见面,开学了,会比较忙吧
几年后,工作了,会联络得更少吧?TT
中学朋友之中,就只有雪可以最常见面的,晶实在太忙了。=(

小学同学呢,当然是梦啦。我也好久没找她了,我真坏。
我们认识可真的久了,从三年级开始 哈哈哈
开学之前呢,和慧颖聊了下,她今年就去读书了,是我的senior x)
校园那么大,却没碰到面;如果见面了,会聊些什么呢?

开学才第三个星期,就觉得很可怕,有presentation、course work,我怕我做不好
英语也不太好,加上比别人大一年,真的担心。
而且很多人都说,大学不想中学一样可以找得到知己。
大学,是步入社会之前的一个中转站,是一个小社会。
所以,我很怕会找不到真心的朋友。
有人说,大学,是学习的地方。朋友只是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可是我是个重视友情的人,害怕受到伤害。
也学之前太过脆弱,太过依赖。当兵时被背叛的感觉到现在都还记得。
不喜欢那个感觉。很心痛。第一次受这样的伤。
这也是一个经历,必须先经历才会知道真正留下的人是谁。
可是我不喜欢。不喜欢也得接受现实呗。
这就是现实的残忍。
经过那次,我学会了独立些,变成熟了些。所以我该谢谢她们还是?
我以前总是觉得自己已经很成熟了,可是现在才算比较成熟吧。
那天,我的同学问我是不是家里最大的?我想,我应该有成熟的味道了吧。
(怎么想起芒果。)
话说最近吃很多芒果,各种各样的芒果。
大的、小的、酸的、甜的、好吃的、像果冻的,都有。哈哈哈阿

今天特别有感触。怎么啦你?
看回form2写的东西,5年前吧。
小屁孩一个,感觉不是同一个人呢。
当初的我那么的幼稚?不、不应该说是幼稚。应该是天真xP (piak!
我想,不变的是我的无聊。我真的很无聊,以前到现在的无聊都还在。
变的是思想,还有没那么内向了呗。
还有,有增无减的是我的体重。一直以来纠结的体重。
我再这样下去,就会固定了。不行这样,那天我还和一个朋友说,“我已绝望。”
呵呵。

话说今天和雪见面就那两个小时吧。
那两个小时可以聊很多东西。non stop.
总感觉还是聊了很少,比不上以前。我看天天见面也有聊不完的话题。
她太多话了,我常常有很多话想说,被打断却忘记了。(别生气
这是她优点吧,不会因没话题而尴尬。
现在我要在学校找个聊了两个小时也停不到的朋友也很难。
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白痴。
聊下聊下就会停下。晚下电话之类的。现在的人都是这样了吧。
如果我可以多话一点就更好。

总觉得还有很多话想写出来,可是灵感飞走了,捉不住。
下次吧。下次是几时?我不清楚。我知道的是,在我不懒惰,且想起这个部落格的时候,我就会回来。
我想,我该好好读书了,不该懒惰了。
没借口让我懒惰了。不能像以前一样,荒废自己。
要加油,钱不是容易赚的。
这样的结尾感觉怪怪的呢。

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悲哀圣诞节

圣诞节别人都在做什么呢?
去逛街 吃大餐 庆祝 blabla
原本和家人计划要去玩的 可是因为妹妹上个星期生病 就取消了
现在轮到我病了><

今年的圣诞啊,只能呆在家里 休息睡觉 唉
从星期一晚上就不舒服了.
原以为休息了就没事 结果星期二去做工到一半又不舒服TT
昨天早上也是好好的,一到下午又不舒服._.
妈带我去看医生 医生说是白喉,喉咙那边很多白点 医生还开了抗生素给我吃
可是这个一吃了半小时后就会呕

只要不吃抗生素就没事啦
可是抗生素吃了就不能停啊 怎么办

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

26/8/14

不知不觉26日了呢
也就工作开始了26天。
22号那天出去帮雪庆祝,还有儿子。
23号那天是爹和雪的生日
不怎么样庆祝,只是吃蛋糕=)
呵呵

这几天有去看家私
看床吧,还有我和咩子的橱
啊。都好贵…><哪有钱

2014年8月18日星期一

好想好想见到你。
真的。
马来西亚到韩国,多么遥远的距离。
好吧,如果有钱什么距离也不是问题。
事实就是如此,我没钱。
这也是很现实的。

可以见一面,就那么一面
应该就很幸运了吧?
也许,这只是对我而言而已。
也许,对别人来说并不是。

刚在fb看到,有人在讨论你呢。
是嫌弃么?
怎会这样?
是说你的眼神?你的冷酷?
如果有一天,有幸见到你。
会不会也一样?
对我冷漠并且抛来一个恐怖的眼神?
感觉挺恐怖。
我想说,我会怕?
我不知道..
对我来说,只想见你一面,就好。

不到一年的时间。明年5月。
D-260.
期待你的回归。

2014年7月31日星期四

31/7 书香。

今天妈休息。
突然说带我们去书展。
在klcc

买了蛮多书的说
想买英语书,可是不知该怎么选。
最后只买了华文书。
7本。

宝贝也买很多东西,她很喜欢书。
还有一些是考脑的
呵呵

中间还带她去拍照
哈哈
可爱的她。<3

话说,明天开始工作了,希望一切顺利啦哈哈哈。